俄羅斯畫家油畫課.jpg

俄羅斯畫家油畫課1.jpg

俄羅斯畫家油畫課2.jpg

俄羅斯畫家油畫課3.jpg

俄羅斯畫家油畫課4.jpg

大家還記得上週跟我們一起擺市集的俄羅斯油畫藝術家Kiselev Feliks 嗎?當天PO出後受到許多朋友的詢問,當然我自己對油畫也是超有興趣的😄😄,經過熱情的邀約,他終於願意來我們教室開課囉😍😍😍~

Kiselev Feliks 風格是屬於印象派,色彩鮮艷、喜歡用畫刀揮灑畫面的Kiselev Feliks ,他使用的畫刀,就如同雕刻家的雕刻刀,使畫作達到立體的效果,Kiselev Feliks 的油畫作品,彷彿小型的雕塑作品一般立體明豔。

⋯⋯

※開課時間:
4月12號 13:00~16:30
4月20號 13:00~16:30
※費用含材料:
1. 小框12*18 $1250元
2. 中框20*30 $1350元
3. 大框30*40 $1500元
3-4個小時內,會完成一幅油畫,馬上可以帶回家

PS.我們提供:油畫材料,畫布,畫筆,畫框。
沒有學過畫畫的朋友都可以參加。
滿6人才有開班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私訊報名唷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粉專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zoneKC/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俄羅斯的畫家 Kiselev Feliks
在俄羅斯的遠東地區哈巴羅夫斯克市出生。
他爸爸也是個畫家,所以Feliks從小都喜歡看爸爸創作的過程,不久爸爸也開始教他畫油畫。慢慢Feliks找到了自己的創作方向,發揮了獨特的畫畫風格,跟父親的截然不同。他的風格屬於印象派,色彩特別鮮艷,油層很厚,同時很立體的。
大部分的時候畫家喜歡用畫刀畫畫,這樣可以達到立體的效果。
Fekiks對中國有特別的感情,尤其是因為他在中國4年的時間做過畫畫老師。
一年前他搬到台灣了,在那裡也繼續從事教書的工作。
除了教人畫畫Feliks也參加國際的畫展,
2018年9月 7-10日參加了台北的畫展,
2018年11月參加了上海的畫展 「Shanghai ART FAIR」
2018年12月廣州的畫展- 第23屆國際藝術展覽會。
在俄羅斯Feliks是全國畫家協會的成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教室電話:0901-222-199

教室地點:新竹市東區大同路57-1號

(東寧宮後方)

《弦悅草網址》

http://www.melodyflower.url.tw/custom.html

#押花#押花畫#押花教學#新竹押花教室#親子DIY手作#真花珠寶#灌膠#法式押花#植物#UV#油畫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