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花珠寶學生作品.jpg

真花珠寶學生作品-2.jpg

真花珠寶學生作品-3.jpg

真花珠寶學生作品-4.jpg

 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櫻花真花珠寶單堂課程作品,這兩個學生從同事,變成閨蜜兩人感情很好,已經是第二次相約來上課,這樣深厚的友誼真讓人羨慕啊!
雖說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幾個閨蜜,但像她們這樣可以興趣相投的真屬難得,更別說一同來學習。
看作品如看人色彩柔和,跟她們倆一樣,讓人感到舒服~聖誕節將至,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嗎?歡迎來製作獨一無二的真花珠寶禮物!
也歡迎對真花珠寶課程有興趣的朋友,私訊留言約課唷!
 
《秒速真花珠寶單堂課程》
單堂課程內容,共分為6種單堂課程
1-立體小雛菊的鋯石耳環、項鍊、戒指製作組合技法,
   共4件作品,3小時課程
2-彩色灌花瓣珠寶化的技法與多重立體組合耳環、項鍊、胸針共3件,
   6小時課程。
3-小山茶花的立體組合與灌製技法,有耳環、項鍊、胸針共3件,
   3小時課程。
4-擬真櫻花的真花飾品表現技法,有耳環、項鍊共2件,2小時課程。
5-立體繡球花的捲曲方式組合技法,有胸針、耳環、項鍊共3件,3小時課程。
6-綜合所有花形,雛菊、山茶、繡球…等,組合多層次的混合精緻設計,結合施華洛世奇水晶和日本金具成就完美的2件優雅細緻真花飾品。4小時課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對押花、乾燥花、真花珠寶、灌膠課程有興趣的朋友或機關團體
 
洽詢0901-222-199
 
教室地點:新竹市東區大同路57-1號
 
(東寧宮後方)
 
《弦悅草網址》
 
http://www.melodyflower.url.tw/custom.html
 
《乾燥花課程資訊》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yflower2017/posts/498279950565242
 
《押花課程資訊》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yflower2017/posts/465775003815737:0
 
《真花珠寶課程資訊》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yflower2017/posts/465352520524652
 
《灌膠課程資訊》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yflower2017/posts/556303178096252
 
#押花#押花畫#押花教學#新竹押花教室#親子DIY手作#真花珠寶#灌膠#法式押花#植物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